文章详情
所在位置: 首页> 技术文章> 其它>

阿斯塔调节阀的安装的一般性要求

日期:2024-04-25 21:03
浏览次数:382
摘要: 阿斯塔调节阀的安装的一般性要求: 1、永嘉阿斯塔阀门调节阀应先检查校验,并在管道吹扫后安装。 2、阿斯塔阀门调节阀安装位置应方便操作维修,以便人员能进行维修和操作,必要时应设置平台。 3、当调节阀安装在有振动场合时,应考虑防振措施。 4、调节阀应垂直、正立安装在水平管道上,公称通经Dg≥50的调节阀,其阀前后管道上*好有长久性支架。 5、未安装阀门定位器的调节阀,膜头上*好安装指示控制信号的小型压力表。 6、调节阀上、下部分应留有足够空间,以便维...

阿斯塔调节阀的安装的一般性要求:

    1、永嘉阿斯塔阀门调节阀应先检查校验,并在管道吹扫后安装。


    2、阿斯塔阀门调节阀安装位置应方便操作维修,以便人员能进行维修和操作,必要时应设置平台。

    3、当调节阀安装在有振动场合时,应考虑防振措施。

    4、调节阀应垂直、正立安装在水平管道上,公称通经Dg≥50的调节阀,其阀前后管道上*好有长久性支架。

    5、未安装阀门定位器的调节阀,膜头上*好安装指示控制信号的小型压力表。

    6、调节阀上、下部分应留有足够空间,以便维修时取下执行机构和阀内件及阀的下法兰和堵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嘉阿斯塔阀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宣传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