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所在位置: 首页> 公司新闻> 阀门技术>

ARSOTA牌对焊偏心半球阀的安装与存放:

日期:2024-04-19 18:54
浏览次数:721
摘要:法兰侧装式偏心半球阀,对焊偏心半球阀
1、特种阀门阀门应存放于干燥通风的室内, 阀门应处于全关位置, 阀门的两端用封盖封闭,搬运和安装时切勿碰撞敲击。

2、阀门用于所规定的使用介质、使用的温度的管道上。切勿超出规定使用。

3、安装使用前应查看阀门是否异常。

4、安装前应查看阀门的标识及使用工况是否符合现场的要求。

5、安装时,应清洗阀门内腔的尘屑及杂物、管道内的氧化层,不允许有任何异物附着,以免影响密封面性能。

6、产品安装于管路的任意位置:箭头方向必须与承压方向一致(在安装时必须注意,阀门箭头表示承压方向,不表示流向)。对有介质流向起截流作用的,介质流向应与阀门的箭头所指示的方向必须一致,以免导致密封泄漏。对有介质流向起截回水流回流作用的, 介质流向应与阀门的箭头所指示的方向必须相反。(特别注意:阀门装在水泵出口时,阀门的箭头方向必须指向水泵, 阀门装在水泵进口时,阀门的箭头方向必须指向水泵)

7、为了延长对焊偏心半球阀的使用寿命,在使用中应定时对对焊偏心半球阀的运动部位添加润滑剂。必须定期维护。

8、安装时,请把阀门打开清洗加上润滑剂,并把阀门关闭后在安装,以免其他的灰尘或杂物进入阀腔内损坏密封面。

9、使用于灰渣类、灰类、颗粒类、粉类介质的, 介质流向应与阀门的箭头所指示的方向必须相反。必须反方向安装。例如:卸灰使用,氧化铝使用,水泥使用,煤灰使用等等!

10、永嘉阿斯塔阀门厂阀门操作要领:一、阀门安装在多管路管网线上开阀操作时,应先将阀门完全打开,然后启动水泵,关阀操作时:应先将阀门完全关闭后.再停止水泵;二、特别注意:阀门装在水泵出口时(正确安装:阀门箭头必须指向水泵),开阀操作时,应先将水泵启动完全运行正常,然后打开阀门;关阀操作时:应先将阀门完全关闭后.再停止水泵。三、特别注意:阀门装在水泵进口时(正确安装:阀门箭头必须指向水泵),开阀操作时,应先打开阀门,然后启动水泵完全运行正常;关阀操作时:应先停止水泵.再关闭阀门。以免损坏阀门或其他设备。

11、在大口径管路中必须设有旁通阀,其作用是平衡阀门两侧压力,开启阀门时减少开启力。因此开启时,应先打开旁通阀,再慢慢开启阀门,关阀时,应先慢慢关闭主阀门,再关闭旁通阀,特别注意:没有旁通阀的管路,开启阀门时:应先开启水泵后开启阀门,关阀时:先关闭阀门后关闭水泵,

      ARSOTA牌生产特种阀门对焊偏心半球阀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:

1、密封面泄漏,检查阀座密封面是否有损伤或污物,若有损伤或污物,应修整或研磨阀座密封面并清 除积存在密封面上的污物。检查阀门是否关到位,如有阀门没有关到位,请重新关严或重新调试。

2、阀杆密封泄漏,请将填料压盖螺栓扳紧;如填料压盖螺栓扳紧仍然泄漏,卸下执行机构,请更换石墨填料或添加石墨填料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嘉阿斯塔阀门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宣传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