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所在位置: 首页> 公司新闻> 其它>

污水站管道阀门应该如何保养?

日期:2024-03-03 01:10
浏览次数:447
摘要: 污水站内有各种各样的管道,有空气管道、有污水管道,也有污泥管道,有的架设在地面上,有的铺设在地下,在操作运行过程中必须保证管道畅通,尤其在寒冬,必须定时检查室外管道,定时放掉空气管道中的冷凝水,没有运转的污水管道和污泥管道要放掉管内的积水。做到活水管道不堵,死水管道放空,空气管道定时放水。 污水处理系统的污水管、污泥管,安装完以后,要进行保温处理,特别是阀门要重点保温,以免冬天被冻坏。 ...
      污水站内有各种各样的管道,有空气管道、有污水管道,也有污泥管道,有的架设在地面上,有的铺设在地下,在操作运行过程中必须保证管道畅通,尤其在寒冬,必须定时检查室外管道,定时放掉空气管道中的冷凝水,没有运转的污水管道和污泥管道要放掉管内的积水。做到活水管道不堵,死水管道放空,空气管道定时放水。

    污水处理系统的污水管、污泥管,安装完以后,要进行保温处理,特别是阀门要重点保温,以免冬天被冻坏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嘉阿斯塔阀门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技术部